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不负责任的脑洞之五



*本篇纯对话流。反正都是yy,ooc不负责





“我,我想要知道更多有关赤司君的事。”

在彼此确认关系的第一个星期,某次约会时,降旗光树鼓足勇气向恋人提出了这样的请求。

“正巧。我也想知道光树的,”赤发的恋人以平静但柔和的神情直视着他,“那么,就趁此机会把过去都坦承一下吧。光树先来,可以吗?”

“是……”

为了缓解紧张的感觉而不得不喝了好几口水。之后,降旗才复又开口。


“我的话,只有过一段经历。那个,高中时,我会加入篮球部,其实是为了一个女生……”

“这个我听哲也提起过。之后呢?”

“是……我初中时的女同学,属于男生应该都会觉得很可爱的那种类型。不过,冬季杯之后,因为忙着训练,我就把这件事忘记了。但没想到,她会主动来找我,还提出了想跟我交往的请求。”

“然后就交往了?”

“不知道能不能算交往。因为……只维持了两天……”

“……两天?”

“赤司君没听错,的确就是字面上的意思,只有两天。和她出去了一次之后……就没有再联系过。”

“你没有主动联系她吗?”

“没有,虽然有点失礼。因为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另外,总觉得和女孩子交往……跟我想象中的很不一样……”

“那么,光树所想象中的恋爱是什么样的呢?”

“说起这个,其实,我也不是很清楚。那时候就更无法弄明白了。但……还是能够感觉得出不对……我……我的意思是,第二天要和赤司君见面的话,那么一整晚,我都会由于紧张和兴奋而无法入睡,但是……对那个女孩子,虽然也曾经憧憬过,不过真正开始交往才发现,只要一想到要和她相处,就会因为不知道该如何去应付而烦恼……”


“………………”

“抱,抱歉,不是有意要说出这么羞耻的话的……”

“不必道歉。虽然没有什么思想准备会听到这种话,但还是有点被打动了。”

“啊咧,赤,赤司君……”

“所以,这两天就是你过去唯一的恋情?”

“啊,是,是的。”

“那看来我还不算是最凄惨的。”

“咦?!我一直觉得赤司君……应该会很受欢迎才对。不……不是吗?”

“初中时期,部里最受欢迎的是凉太。其他人的话,或多或少也都被告白过。到了高中时代,据我所知,除了我之外,不管是从前的队友还是当时的,都有了正在交往或者还未告白的恋人。”

“连一个对赤司君告白的人都没有吗?真是没有想到……”

“是的。没有人向我告白,我也没遇到想要告白的对象。一直到高二暑假。我在家里人的安排下认识了一个女孩子。”

“是相亲吗?才高二就……?”

“不能算是正式的相亲,不过多少也有这种意向。对方是名门千金,但第一次见面时,我吃了一惊。对方刚从美国回来,打着眉钉和唇钉,在穿着和性格上也属于相当奔放的那种类型。此外,虽然是同龄,并且是女生,身高却比我高了半个头。”

“诶?这种类型的名门千金?老实说,我也吃了一惊……”

“虽然彼此对对方都没有什么能够称作好感的东西,但也称不上相互讨厌。总之就是相安无事地相处了一个暑假。她在回美国之前,对我说了“喜欢”。不过我觉得大概只是玩笑吧。”

“话说,会喜欢上赤司君,不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嘛……”

“从以前到现在,可能只有光树一个人这么认为。”

“不不,我是认真的……”

“姑且先不谈这个。大二时,我又通过家里人认识了另一个女孩子。那次是属于比较正式的相亲,对方也一样是出生于望族的大家闺秀,不论外貌,还是谈吐,教养都无可挑剔。”

“听上去,跟赤司君真是相配啊。”

“我的确抱持着将对方作为结婚对象为前提来与之交往。但是……”

“诶?”

“我被甩了。所谓的恋情只维持了两周。”

“怎,怎么会这样……”

“最后一次见面时,对方哭着说了抱歉,因为我太优秀了所以自己压力很大。这种话不管怎么听,都只是拙劣的借口吧。”

“那个,我,我想应该,不是借口吧……”

“这么说,光树也产生过类似的想法?”

“不不,现在没,没有。我的意思是,之前的话,的,的确是有一点……”

“这种想法,奉劝你趁早把它扼杀掉。”

“诶?”

“胆敢以这种借口来背叛我,就杀了你。”

“诶诶?!!”(#゚Д゚)

“不是开玩笑。我只说这一次。”

“…………”w(゚Д゚)w




写脑洞写上瘾了停不下来了233333

评论(9)

热度(1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