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不负责任的脑洞之七



*异常短小,且无后续。n年前想的两人初结识的梗:)






“不……绝对不可以啊赤司君……”等到有所意识的时候,就已经这么喊了出来,几乎用尽了浑身的力气。

列车从面前呼啸而过。

赤发少年回过头来,眼神略带困惑。

同一时间,站台之上的其他人也回过头来。

降旗光树双膝一软。

真巴不得以死谢罪啊,如果可以的话。

即便在冬季杯结束时对方败北的神情多少有点落寞,但自己的脑子究竟是哪里出了毛病,居然会以为赤司这样的人打算跳轨自杀什么的。

看着对方朝着自己的方向缓缓走来,降旗的脸颊发着烧,恨不得此刻的自己能立即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诚凛的降旗君?”

“是,是的。非……非常对不起……我还以为,还以为……”

“还以为我要跳轨?”

“对不起,真的,真的非常抱歉……”在赤司平静的反问之下,降旗诚惶诚恐地逐步后退,好像除了“对不起”和“抱歉”以外再也找不到其他能够说出口的词汇。

“看来被轻视了啊。”虽然这么说着,但从神情来看,赤司却并没有多少生气或者不悦的表示,然而降旗抖得更加厉害了。

“诶?!不不不,轻视赤司君什么的,这种事绝没有……是我太愚蠢……”

“说起来,自杀不是弱者所独有的行为吗?降旗君觉得我是弱者?”

“那,那个,当,当然没有。赤司君的话……无论如何也绝不可能是弱者啊。只,只是因为……在此之前赤司君从来都没有失败过……所以我……”

“你认为我无法承受败北的打击?”

“我绝对没,没有这个意思……那个,那次比赛结束之后,我发现赤,赤司君的表情非常寂寞所以……对,对对不起,请当作我什么都没说……”


“你对我,观察得还真是细致入微。那么,除此之外降旗君还有什么别的发现?不妨说来听听。”

“诶?!观观察什么的,并没,没有,我,那个……”

语无伦次的同时脸红到无可复加,对方的每一句问话都异常犀利以至于使人完全无言以对。

真想一逃了之啊。

“真是鲁莽。”

漫长又煎熬的对峙时间里,突然听见赤司带着笑音的四字感叹时,降旗有些不可置信地抬起头,结果看见无论是对方那双赤色的眼睛,还是精致的唇角,都确实地染上了相当明显的笑意。

虽然多少有被耍弄了的感觉,然而也无论如何都不想承认,就如同雪糕融化在夏天的烈日里一般不由自主融化在对方意外展露的笑容里的自己,绝对也已经……有什么地方不可抗力地崩坏了。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