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不负责任的脑洞之四


*又是一个清奇的脑洞真是不好意思⁄(⁄ ⁄ ⁄ω⁄ ⁄ ⁄)⁄






事情……可以说是相当尴尬了。



好不容易说服恋人准备开始同居,房子已经找好,其他相应的手续也都办妥。

打算趁这个周末把自己现居住着的公寓里的杂物收拾一下,却无法拒绝提出要过来帮忙的恋人。

“周末我正好有空,就过来帮你一起收拾吧。”

“这种事……太麻烦阿征了。我自己可以搞得定。”

“不麻烦。两个人的话,整理起来会快一点。”

恋人都已经把话说到这种地步了,降旗当然再也说不出口拒绝的话——更何况原本对于赤司,他向来就说不出口任何一个“不”字。

“那,好的。”最后他只得点头应允。

周末上午,赤司准时到达降旗所住的公寓。

就生活习惯来说,降旗倒是并不能说邋遢,至少公寓内肉眼能见到的环境还算整洁,但一旦认真收拾起来,就又是另外一回事了。

与大多数独居的年轻男子一样,平日里降旗很少想到要大扫除什么的,同时对于自身物品的去留也不太能够痛下决心,总想着“说不定什么时候还会用到”而不忍心丢掉,因此仔细整理时,才发觉各个年代的,早已用不到的东西堆得到处都是,至少占据了三分之一的空间。

虽然对于那些承载了许多黑历史的旧杂物在恋人面前重见天日有些不好意思,不过,有了作为行动派的赤司加入,整理的效率果然加快了许多。

照这样下去的话下午应该就能整理完毕了。

直到翻出某个收纳盒——表面蒙了一层灰,好像很久都没打开过。

大约过了三秒钟,降旗才想起来这是什么,脸色由红转白,下意识地以手用力盖住,“那,那个。阿征,这个已经没用了,直接扔了就好。”

“原本并不想看的。不过,你这样倒是让我有点好奇了,”面带着笑意,赤司的目光落在积满了灰的收纳盒上,“光树有什么瞒着我吗?”

“不不,这个绝对不能给阿征看……”明明脸部烧灼到不行,眼神也闪烁着,却第一次堪称强硬地与恋人进行着拉锯。

“我没有要为难你的意思。既然这样,那就算了吧。”

“诶?阿,阿征……”。敏锐地察觉到对方生气的前兆,降旗快要哭出来似的用一条手臂挡住脸,同时孤注一掷地用颤抖着的一条手臂将收纳盒打开。

空气仿佛就此凝固。

即便挡着脸,也能够感受到对方的的确确由于所看到的东西而怔愣在了原地。

“这种事无可厚非。但就审美取向来说,是不是太过单一了点?”

“不不不,阿征,不是那样的……”

“光树喜欢和服系的?说实话,倒是没想到你会偏爱这种类型。”

目视着在收纳盒内各式各样的成人光碟和杂志,赤司仿佛故意刺激他一般以一副云淡风轻的样子发表着看法。

“都,都说了没有!”仿佛吃素的兔子被逼到了尽头也会蹦起来咬人一般,降旗的声音也由于过度的羞愤而变得有些不太像他。

“嗯?”赤司皱眉。

“我……对这些东西不感兴趣。从,高中到现在……我所感兴趣的……一直都只有阿征。”由于所说出的话太过于羞耻,一瞬间降旗又红了脸,气势也荡然无存。

“男生之间经常会讨论这种东西。如果总是不参与的话,未免会被当成怪人……,”降旗小声嗫嚅,“所以我就……但换成阿征的话就不用担心合不合群的问题吧。我果然,还是太过在乎别人的看法了。”


“哦?那为什么都是和服系的呢?”

“这,这个是因为……”,由于这个问题而脸红得快要滴出血来的降旗,声音轻到了无可复加的地步,“很早以前就……总觉得阿征跟和服很搭的样子……”

“啧。真是厉害的妄想啊。”

“别,别笑啊阿征!”⁄(⁄ ⁄ ⁄ω⁄ ⁄ ⁄)⁄

“既然你这么执着。那么,不妨哪天满足你一下。”

“诶?!诶诶?!!”







脑洞系列照例没有后续

评论(2)

热度(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