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不负责任的脑洞之三


*会写出这种东西来,才不是为了满足自己某种奇怪的取向什么的呢


*设定为第一人格状态下的温柔赤


*已经控制了很久,最终还是没忍住写了这个脑洞……⁄(⁄ ⁄ ⁄ω⁄ ⁄ ⁄)⁄





有生以来第一次,降旗光树无比希望自己能够从所处的空间内消失。


或者,干脆变成瞎子也是个不错的主意。


毕竟「那种事」……


正常人都不会想成为目击者。


结束了一天的社团活动之后,赶在最后几分钟上了电车,带着轻微的疲惫置身在初夏时节轻微拥挤的车厢内,脑子里愉快地思考着今天晚餐妈妈会做汉堡还是蛋包饭。


如果不是那个人的发色和制服太过显眼……——蔷薇红和浅蓝。


咦,这不是洛山的赤司君吗?


假如仅仅只是在电车上碰到了赤司,那么虽然或许会在要不要打招呼这件事上挣扎一段时间, 但也并不能算什么大不了的事情。


重点是那个男人……


站在赤司身边的,那个男人……


光看外貌的话倒是没有什么特别,约莫三十代的年纪,毫无辨识度的五官加上一般上班族的装扮,至少走在大街上绝不会使人产生“这家伙是个变态”这样的联想。


一开始他还未有所意识,毕竟电车里的空间本来就略有局促,肢体有所接触也再所难免。


只是……


察觉到那家伙几乎是故意地利用着电车的每一次颠簸而紧贴在赤司的身上蹭着,在没有遭到怀疑和抵抗之后,甚至大着胆子利用旁边人的遮挡而隔着制服将手伸向了对方的臀部。


啊,啊咧?!


被自己所看到的事情吓得不轻,完全不知道该作何反应。


然而更使降旗惊讶的是赤司的反应,面对这么明显的,绝不可能感觉不到的猥亵行为,他却仍然毫无意识般以手抓着吊环一动不动地站立着。


那个男人也因此越发放肆地靠近他,甚至开始以手提着的公事包作为遮掩在他的臀部慢慢地摸索。


强迫着自己将头转开,降旗拼命将那种意识植入自己脑中:既然本尊都没有意见的话,那就更不关自己什么事了。


贸然去管闲事的话,一定会被狠狠报复的。


所以,就当作什么都没有看见吧。


尽管这么想着,然而视线却总是不受自己的控制漂移到那个不该去看的方位。


更,更过份了。


那家伙借着车子行驶所产生的惯性,几乎将整个下半身都贴在了赤司身上摩擦,其目的不言自明。


即便如此,赤司仍然没有对此作出任何抵抗的行为。


太,太糟糕了。


紧握着吊环的手心里沁出了冷汗,虽然强迫着自己视而不见,然而每过去的一秒钟,都好像一年那样煎熬。——要是自己是瞎子的话就好了。


不论如何,对方与自己一样同为男性,并且还是各方面都比自己强大得多的男性,所以即使是这种事,也绝对不需要自己去为他出头什么的。


“请你……住……住手……”


什,什么?


意识到这声音是从自己嘴里发出来的时候,降旗吓了一跳。


“请给我适……适可而止……”即使说着这种话,也不忘习惯性地加上敬语,并且也没有一丝一毫的气势,自己的额头上在冒着冷汗,双腿甚至还在不停地颤抖着。


在几秒钟里,被所有人的目光投注着——当然也包括赤司和那个变态男人。


不管用何种形式去描述都是一个笑话,十七年的人生中第一个堪称勇敢的时刻,结果一眨眼就落幕了——由于恐惧过度而在电车内失去了意识这种事,这辈子他也绝对不想再提起。


清醒过来时,降旗发现自己置身于一间类似医疗室的房间内,第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头鲜亮的赤发。


“啊咧?!赤,赤司君……”差点从病床上蹦起来的瞬间,肩膀被适时地按住。


“好点了?降旗君。”


“是。但,但是……那个……”思维太过混乱,以至于降旗几乎以为之前在电车上的经历是做了场梦。


“那个男人在电车上告诉我,自己身上带有引爆装置。如果胆敢反抗的话,就让车上所有的乘客都来陪葬,”以平静的语气叙述着过份离奇可怕的前因后果,赤司看着降旗,毫不掩饰目光中的赞许之意,“多亏了降旗君。现在嫌犯已经被移交给警署处理了。”


“不不,那个,我什么忙都没帮上,”莫名其妙地红了脸,降旗低下头,同时伸手不自在地抓起头发,“话说回来,这种事,听起来也太……”


“后来的确在那个人的身上搜寻到了自制的引爆装置,”赤司轻声打断他,“如果不是你制造了几秒钟的空档,后果会如何,我也无法估计。”


“……………”因为太过震惊,降旗瞪大眼睛说不出话来。


“不用太紧张,已经没事了。对了,降旗君,可以把手机给我一下吗?”


“诶?是,是的。”一时反应不过来的降旗愣了一下才将自己的手机递了过去。


赤司接过,在屏幕上按了几下之后,又还给了他,“今天的时间有点仓促。过几天,我会再约你出来,正式向你道谢。”


拿着对方碰过的手机,不知道为什么,就好像捧了个心脏一般,手抖个不停,隔了好几秒,才如梦初醒过来,“啊,不,那种事,不用……”,结果被对方坦然真挚的目光直视着,脸又再度烧红到无法掩饰的地步,不由自主妥协般地低下了头去,“是……”。


而后,当抬头不经意地看见对方自然地展露出笑意的清秀面庞时……


虽然,产生这种想法实在是不应该。


但,至少在这一刻,降旗突然发觉,自己似乎有点多少能够理解那个行为偏激的嫌犯了。








没有后续,没有后续,没有后续

评论(7)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