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不负责任的脑洞之一

*很早以前就有的脑洞,算是恶搞吧233333




老实说,如果不是亲眼所见的话,降旗光树根本无从想象那种人也会有这种堪称狼狈的时候。

一动不动地站立在原地,当然并不至于害怕得瑟瑟发抖,他的神态也一如既往冷峻,但从那双素来沉稳镇定的异色眼睛里所展露出来的,分明就是某种在面对着自己所无法掌控的事物时,类似无助的东西。

果然,像Ankle Breaker什么的,虽然看起来很可怕,但是对动物起不了作用吧。——尤其还是这种一看就无人管束的恶犬。

不过话说回来,就这么躲在一旁看着赤司与流浪犬互相对峙的自己,总觉得有点卑鄙啊。

“那个……”硬着头皮,降旗终于大着胆子走了出来。

不单单赤司,连龇牙吠叫中的流浪犬也被吸引,转而将对峙的目标换成了自己。

诶?

这样……会不会……太招摇了……

“或,或许,它只是饿了……”自言自语般小声嗫嚅着,同时降旗颤抖着手从外套口袋内拿出刚从便利店买的饭团。

闭上眼睛,就如风驰电掣一般,恶犬朝着自己扑来,随后手里一空,叼着饭团的狗迅速不见了踪影。

尴尬地和赤司彼此对视着,在对方过于凛冽的目光的压迫下,降旗伸手,强颜欢笑地抓了抓头,“那个,原来赤司君怕狗啊。”

“…………”

不知道是哪里出了问题,这句话说出口之后,非但没有缓和紧张的气氛,赤司的脸色反而变得更加难看。

类似第一次见面时那股可怕的压迫感又来了。

“……已,已经没事啦……话说怕狗……也不是什么丢脸的事。说起来我……我也很……很害怕……赤司君啊……”

“……………………………………”

今天到底怎么回事,明明怕得要死,也知道该闭嘴了,然而主控语言的那部分大脑片区却好像坏了一样,怎么都停不下来了。

“不不不不不,我绝不是把赤司君与狗相提并论什么的……”


“谢谢。”就在语无伦次,简直快要哭出来的时候,对方突然开口打断他,以完全出乎他意料之外的温和声音。


“今天谢谢你。”盯住他的眼睛,赤司又重复了一遍。


“啊,这种事,不不用……”


话还没有说完,对方便抽身离去,在那之前,降旗并非有意,但又确确实实看见对方的面颊上仿佛无法掩饰尴尬般地微微泛红。


想着“赤司也有这样的一面啊”的降旗,突然用手捂住了狂跳不止的心脏部位。


总觉得,有点受不了了啊。




只是个脑洞,于是是没有后续的23333


评论(2)

热度(10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