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出轰】少年们的接吻演习



*出轰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暑假留宿梗




“绿谷,你接过吻吗?”轰焦冻以平静的语气这样问起的时候,绿谷出久吓了一跳,以至于理直气壮的答案慢了好几秒钟。

“当然……没有。”

“没有吗?我听说你跟丽日正在交往……”

“交……往?!我和丽日同学?虽然不知道是哪里传出的谣言……但总之,这是绝对不可能的!对了,话说轰君你,为什么要问这个啊?”

“对不起。因为没有经历过,所以有点好奇。”这么说着的轰,还是维持着一如既往的淡定,脸部也的确没有任何一丝好奇以外的表情。

“很晚了。那么我熄灯了。可以吗?绿谷。”

“……好。”嘴上虽然下意识地这么应了一声,绿谷却糟糕地发觉,由于对方的话,自己似乎无法平静下来了。

一下子就变得黑暗的房间内,安静到只能够听到睡在同一张榻榻米上,近在咫尺的对方的呼吸声。

总觉得,轰君未免也……太狡猾了。

“……轰君?”

“嗯?”

“诶?原来你没有睡着吗?”

“还没有。绿谷一直动来动去。”

“啊,对不起。其实,我是想问……那个,要不要试试看?”

“你指什么?”

“就是……接吻。我也没尝试过,一样很好奇,所以……反正现在没有开灯,把彼此想象成女孩子的话应该也……啊,我到底在说什么啊……请轰君当作什么都没有听到吧……”

“绿谷你是认真的吗?”

“啊?是……”

“那么就试试看。”

自认为糟糕透顶的主意却意外地得到了响应,在原地怔了几秒钟之后,绿谷才涨红着脸在黑暗里小心翼翼地摸索起来,先是对方温暖的手和肩膀,然后是脸和嘴唇。


接着,又偷偷靠近了一些。


独属于轰君的气息,好浓郁。

总觉得,像是在做梦啊。

似乎不满于他迟缓犹豫的动作,轰率先贴上了他的嘴唇。


绿谷脑子里发出“嗡”的一声轰鸣,转瞬一片空白。

轰君的嘴唇……除了柔软和温暖之外别无他想。


不过,就接吻而言,总是这么贴着不动的话,果然也有点不太对劲吧。

这么想着的绿谷下意识试探着伸出舌尖,沿着对方精致的唇线轻轻舔舐,就在这瞬间感到轰的身体一阵僵硬。以为自己误做了过份事情的绿谷立即慌乱地停了下来,结果道歉的话还没来得及说出口,对方的嘴唇就再度贴了上来,“继续吧。绿谷。”

“轰,轰君……”


大脑变得不像自己的,意识也混沌不清。对于绿谷而言,此刻唯一清醒的认识,大概就是与自己嘴唇紧贴着的人是轰君并且他也不讨厌和自己这样的这一事实。


只不过是嘴唇相触以及舌尖相缠的单调行为,由于彼此都太过青涩的缘故还会时不时地牙齿相撞。


然而不知道为什么,只要一想到对方是轰君,心脏跳动的节奏就变得很不对劲。


除此之外身体也,变得好奇怪。像被一只无形的爪子撩拨挠弄着,一再的期待从对方身上获取更多,却又始终无法更深入。


这种感觉,分明不能用好或者舒服来形容,却仿佛被某种东西微妙地牵引着而完全停不下来。

太热了。

而且越来越热。

绿谷甚至怀疑轰君是不是悄悄开了左半边的个性——当然这是绝对不可能的。

差不多快要窒息而亡时——确切地说,是突然意识到如果再这样下去的话一定会完蛋,才终于放开了彼此。


之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只是默默无言地静躺着喘息。

“对了,能告诉我吗,轰君刚才幻想的女孩子是谁?”绿谷终于略带尴尬地打破沉默。

“我并没有幻想女孩子。”

听到对方干脆利落的回答之后惊讶地脱口而出“我也是……”同时红了脸的绿谷才后知后觉地意识到:有些事情,好像已经不对了啊。



fin




第一次打上出轰tag好高兴啊,虽然只是个不能再短小的小段子hhhhh

评论(10)

热度(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