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小小小

想把降赤安利给全世界V(^_^)V

【降赤降】深海 01



*伪正剧,真OOC

 
*本篇仆赤出没






隔着白色窗帘透进病房内的阳光有些刺眼,降旗不得不伸手遮挡了一下。

在指间的缝隙里,忍不住又偷偷地打量了一下坐在自己面前的青年。

在傍晚时分淡金色的阳光映衬下,对方蔷薇色的头发有些鲜艳过头,往下是那双半赤半金的异色瞳,细长的眼尾微微上扬,形状优美有如拂落的樱瓣。

真是漂亮的人啊。降旗光树心想。

如果,不是气场太过咄咄逼人的话。

“虽,虽然您这么说了。但是,真的很抱歉……”放下盖在眼睛上的手的同时,降旗如同做错了事的孩子般低下了头。

“不必道歉,”对方毫不留情地打断他,语气冷静,却又带着某种容不下任何商量和拒绝的专制,“我会给你恢复的时间。”

“可是不,不管过多久……”

其实和时间没有任何关系。总之,我决不可能接受和同为男性的人交往。何况,还是看上去就让人望而生畏的你。——虽然这么想着,但这种话,当然完全说不出口。

说过去的自己曾经主动向眼前的这个人告白,发动追求,之后彼此作为恋人交往了很长一段时间,甚至还在一起同居什么的。

这种事……怎么想都是绝对不可能的吧。

就算只是想象一下,都令人汗毛倒立。


实在太……离谱了。


“我相信你。光树。”对方略微放缓了语气,然而那充满压迫感的视线并未从自己身上抽离。

“…………那,那个,赤司君这么优秀,还是不要把时间浪费在我这种人身上了……”,仍然低着头的降旗不安地将两只手搁在被子上交叉又放开,“医生也说了,我能够恢复记忆的可能性不到5%。既,既然如此……”

各自展开新的生活才比较合理不是吗。——结果已经到了嘴边的话,在对上赤司不容忤逆的目光之后,又生生咽了回去。

“无法恢复的话,那就重新开始。”

“…………”

对着哑口无言的自己,对方不再说话,而只是伸手轻柔地替他将被子掖好。


赤司的手并没有直接接触到他的皮肤,然而降旗还是四肢僵硬地躺着,完全不敢动弹。

“我先走了。好好休息,光树。明天早晨我会再过来。”


不不,求求您,从今以后不要再过来了。就算让我对您下跪也没有关系。

这样绝望地想着。却仍然迫于对方的气势不敢发出任何多余的声响。

赤司轻轻掖上病房门之后,所有压抑着的情绪终于濒临失控。

将头埋入枕间,降旗发觉自己很没用地哭出了声。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完全的,一团糟。

一星期前,在医院内醒来之后,被告知由于交通事故导致大脑受损,因此自己之前二十多年的记忆宛如被吸尘器吸走了一般不复存在。

失忆的感觉犹如被困在大海的最深处,目视之处皆是一片漆黑,两手空空,抓不住任何可以支撑的点。

当然,比起肢体残障之类不可挽回的后果,就发生车祸而言,失忆还不能算最糟的。——大不了就从头开始体验一次人生。

生活之外,父母朋友之类的关系,即使完全忘记了,尚且也可以慢慢重建和恢复。

唯一的问题就是,赤司征十郎。


重新……开始?开什么……玩笑。


即便只是想到这个名字,头皮都会条件反射般地发麻,好似刚刚得以探出海面的脑袋又被人强制性地按回了那深不见底的海水之中。



tbc






********************
最近好像有点太高产了。希望没被嫌弃呀。咳。

这次又是个比较烂俗的梗不好意思,还没确定要不要写下去,话说会有人想看吗?(⁎⁍̴̛ᴗ⁍̴̛⁎)

评论(12)

热度(43)